2局無失分 陳偉殷奪勝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8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在大聯盟熱身賽首次亮相,陳偉殷面對明尼蘇達雙城先發2局無失分、投出3次三振,巴爾的摩金鶯以6比0贏球,陳偉殷也獲得勝投。

上次在模擬賽表現不穩的陳偉殷,今天展現完全不同的風貌,2局投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2局上還連飆3次三振,由於美國職棒熱身賽沒有先發投滿5局才能獲得勝投規定,陳偉殷奪下首勝。

根據「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報導,陳偉殷認為今天表現不錯的原因是雙城打者不熟悉他的球路。

陳偉殷在上次模擬賽用31球還投不滿1局,不過今天則是相當節省,陳偉殷透過翻譯表示,「上次我對投手丘感到不舒服,今天調整了很多,也順利投球給捕手。」

陳偉殷表示,今天大概有8成比例是直球,也是到美國後首次在當地觀眾前登板,陳偉殷說,「我也是人,首次亮相也是會緊張。」

現年26歲的陳偉殷本季挑戰美職,一般預料有機會在開季進入先發投手輪值,陳偉殷必須在熱身賽就調整好「投1休4」節奏。

另外兩名台灣小將也有出賽,林哲瑄與陳俊秀都是替補出賽,1打數皆無安打,林哲瑄與陳俊秀在熱身賽尚未擊出安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