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妓院?摩根士丹利员工遭查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7日专电)纽约日前破获一家妓院,却意外发现大型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员工牵涉其中,据传妓院鸨母曾向公司一名投资顾问寻求资金协助。摩根士丹利则拒绝评论。

纽约警方日前在曼哈顿上东城区破获一家高级妓院,这原本不是什么大新闻,但“纽约邮报”(New YorkPost)今天接获爆料指警方在调查妓院相关资料时,意外发现摩根士丹利一名投资顾问华克(David Walker)名列其中。

消息人士向纽约邮报透露,妓院鸨母葛瑞丝提娜(Anna Gristina)因为打算经营线上业务,找上华克,希望他能提供技术与资金协助。

根据法院2月23日提审贵瑞思提纳的文件,一名执法人员在作证表示,“昨天(2月22日)逮捕她时,她正与一名摩根士丹利投资顾问在一起,她表示他只是好友,但也坦言曾到过他的办公室协商,试图为她的网路线上服务寻求资金”。

对于这项消息,摩根士丹利拒绝评论,仅表示银行仍在了解是否有公司员工曾经与葛瑞丝提娜会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