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小姐 推特失言挨骂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7日专电)上周末刚赢得“西雅图小姐”选美后冠的22岁亚裔女子安珍善(Jean-Sun Hannah Ahn,译音),现在因为3个月前的“推特”发言引发争议。

2011年12月,安珍善在“推特”(Twitter)写道:“呃!再也受不了又冷又多雨的西雅图,这�的人很讨厌。”

她也在其他的留言中写着:“现在真的非常讨厌西雅图。”

安珍善3日在“西雅图小姐”(Miss Seattle )选美比赛获得冠军后,她在3个月前发表的这些“推特”留言,马上被网友拿出来讨论。

毕业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也曾赢得“凤凰城小姐”(Miss Phoenix)选美比赛冠军的安珍善,面对外界批评与要求检讨的声浪,6日接受当地电台访问时坦承失言,并说自己发表“推特”留言前并没有考虑太多,纯粹就是因为天气湿冷而吐露心情。

她也在“推特”为自己的不当言论表示道歉,并说“谢谢大家教了我宝贵的一堂课。”

安珍善今年夏天将参加“华盛顿州小姐”(Miss Washington)选美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