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小姐 推特失言挨罵

【新唐人2012年3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7日專電)上週末剛贏得「西雅圖小姐」選美后冠的22歲亞裔女子安珍善(Jean-Sun Hannah Ahn,譯音),現在因為3個月前的「推特」發言引發爭議。

2011年12月,安珍善在「推特」(Twitter)寫道:「呃!再也受不了又冷又多雨的西雅圖,這�的人很討厭。」

她也在其他的留言中寫著:「現在真的非常討厭西雅圖。」

安珍善3日在「西雅圖小姐」(Miss Seattle )選美比賽獲得冠軍後,她在3個月前發表的這些「推特」留言,馬上被網友拿出來討論。

畢業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也曾贏得「鳳凰城小姐」(Miss Phoenix)選美比賽冠軍的安珍善,面對外界批評與要求檢討的聲浪,6日接受當地電台訪問時坦承失言,並說自己發表「推特」留言前並沒有考慮太多,純粹就是因為天氣濕冷而吐露心情。

她也在「推特」為自己的不當言論表示道歉,並說「謝謝大家教了我寶貴的一堂課。」

安珍善今年夏天將參加「華盛頓州小姐」(Miss Washington)選美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