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震满周年 麻衣感谢台湾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6日电)日籍女星麻衣在台湾演艺圈打滚多年,近年红回日本主持节目,适逢日本三一一震灾将届满1年,她返台谢谢台湾民众,今天表示,要把日本的感谢带来台湾,“这是我一定要做的”。

麻衣台、日两地跑,自认扮演桥梁角色,下午到台视录“百万大歌星”时表示,希望为两国文化交流投入更多,她说:“日本人对台湾演艺圈很好奇,例如台湾观众怎么会坐在地上看录影,我还为此在日本的节目中做介绍”。

麻衣并感谢台湾对三一一震灾的大力帮助,她表示:“那时候我们真的每天都在哭,我录了台湾的加油词在日本播,这次要把日本的感谢词带回台湾,这是我一定要做的”。

另外,才刚入主台视“百万小学堂”的艺人曾宝仪,今天再宣布加入三立节目“女人好犀利”主持阵容,将与于美人轮流搭配纳豆主持。

于美人对曾宝仪很满意,觉得制作人“挖到宝”,且有意签下目前无经纪约的曾宝仪,曾宝仪笑说:“那你可能要问我妈妈(艺人宝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