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震滿週年 麻衣感謝台灣

【新唐人2012年3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6日電)日籍女星麻衣在台灣演藝圈打滾多年,近年紅回日本主持節目,適逢日本三一一震災將屆滿1年,她返台謝謝台灣民眾,今天表示,要把日本的感謝帶來台灣,「這是我一定要做的」。

麻衣台、日兩地跑,自認扮演橋梁角色,下午到台視錄「百萬大歌星」時表示,希望為兩國文化交流投入更多,她說:「日本人對台灣演藝圈很好奇,例如台灣觀眾怎麼會坐在地上看錄影,我還為此在日本的節目中做介紹」。

麻衣並感謝台灣對三一一震災的大力幫助,她表示:「那時候我們真的每天都在哭,我錄了台灣的加油詞在日本播,這次要把日本的感謝詞帶回台灣,這是我一定要做的」。

另外,才剛入主台視「百萬小學堂」的藝人曾寶儀,今天再宣布加入三立節目「女人好犀利」主持陣容,將與于美人輪流搭配納豆主持。

于美人對曾寶儀很滿意,覺得製作人「挖到寶」,且有意簽下目前無經紀約的曾寶儀,曾寶儀笑說:「那妳可能要問我媽媽(藝人寶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