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身怀六甲再任电影大使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讯】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下旬举行,以杨千嬅及余文乐合演的《春娇与志明》为开幕电影。杨千嬅更再次获委任为电影节大使,怀着身孕的她笑言是很好的胎教。

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3月21日举行,开幕电影为彭浩翔执导、杨千嬅与余文乐主演的《春娇与志明》。挺着大肚子亮相的杨千嬅再度获委任为电影节大使,她表示非常荣幸和开心。

香港影星杨千嬅:很开心今次可以带着我的下一代去支持电影节,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之有文化的胎教。同时很荣幸可以以一个演员的身份去参与。

导演彭浩翔讲述故事的构思。

香港导演彭浩翔:“我自己前年开始在北京住。因为现时很多香港人都回内地工作,我很想拍一套关于香港人北上做事时的故事。”

另一主角余文乐则分享拍戏时的趣事。

电影节的闭幕电影是刚在柏林影展得奖、王全安执导的中国电影《白鹿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