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期奥斯卡 明星赛星味淡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奥兰多26日专电)美国职篮NBA明星赛今晚在奥兰多安丽球场登场,不过因封馆影响,今年明星赛较晚举行,与奥斯卡颁奖典礼撞期,加上地主魔术队中锋霍华德可能被交易,气氛显得十分诡谲。

明星赛是NBA年度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许多影视明星争相出席的场合之一,但是受到封馆影响,过去大多在2月第2周或第3周举行的明星赛,今年延到2月底才展开,正好与在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撞期,使得许多影视明星无法出席,星光较往年黯淡许多。

此外,身为地主唯一入选明星赛的球员,魔术队中锋霍华德(Dwight Howard)当然是今年明星赛最受球迷欢迎的球星,但从球季初期就盛传霍华德可能会被交易。

尽管目前还在魔术队阵中,不过面临3月15日的交易截止日,霍华德是否会被交易还不确定,尤其霍华德是当今联盟第1中锋,对霍华德有兴趣的球队众多,更让奥兰多球迷坐立难安。

今天开赛前,霍华德就在球场上受访,虽然全场球迷仍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霍华德,但整个气氛却仿佛是离别演说,显得十分诡异。

此外,西区先发中锋是湖人队的拜能(Andrew Bynum),他也是湖人队有意与魔术队交易换来霍华德的“主菜”,虽然传闻已被魔术拒绝,但两人一开赛就擦出火花,互别苗头意味浓厚。

拜能先赏给霍华德一记火锅,但随后拜能的两波进攻,1次被霍华德逼到24秒进攻时限终了前在三分线外出手,投了个大面包;另1次则被霍华德回敬一记火锅。在这场一片详和、几乎不设防的明星赛中,两人擦出的火花也格外引人瞩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