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期奧斯卡 明星賽星味淡

【新唐人2012年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奧蘭多26日專電)美國職籃NBA明星賽今晚在奧蘭多安麗球場登場,不過因封館影響,今年明星賽較晚舉行,與奧斯卡頒獎典禮撞期,加上地主魔術隊中鋒霍華德可能被交易,氣氛顯得十分詭譎。

明星賽是NBA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之一,也是許多影視明星爭相出席的場合之一,但是受到封館影響,過去大多在2月第2週或第3週舉行的明星賽,今年延到2月底才展開,正好與在洛杉磯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撞期,使得許多影視明星無法出席,星光較往年黯淡許多。

此外,身為地主唯一入選明星賽的球員,魔術隊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當然是今年明星賽最受球迷歡迎的球星,但從球季初期就盛傳霍華德可能會被交易。

儘管目前還在魔術隊陣中,不過面臨3月15日的交易截止日,霍華德是否會被交易還不確定,尤其霍華德是當今聯盟第1中鋒,對霍華德有興趣的球隊眾多,更讓奧蘭多球迷坐立難安。

今天開賽前,霍華德就在球場上受訪,雖然全場球迷仍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霍華德,但整個氣氛卻彷彿是離別演說,顯得十分詭異。

此外,西區先發中鋒是湖人隊的拜能(Andrew Bynum),他也是湖人隊有意與魔術隊交易換來霍華德的「主菜」,雖然傳聞已被魔術拒絕,但兩人一開賽就擦出火花,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拜能先賞給霍華德一記火鍋,但隨後拜能的兩波進攻,1次被霍華德逼到24秒進攻時限終了前在三分線外出手,投了個大麵包;另1次則被霍華德回敬一記火鍋。在這場一片詳和、幾乎不設防的明星賽中,兩人擦出的火花也格外引人矚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