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效应 阿黛尔唱片销售破记录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名利双收”绝对是人生的一种得意,现在,英国歌手阿黛尔(Adele)就所拥有这种成功。她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奖上一举捧回6项大奖,她的专辑唱片,更是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后7天就卖出了73万张,创下了54年来的历史新高。

现年23岁的阿黛尔刚刚在12号,捧回6座格莱美奖杯,最新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她的专辑在格莱美之后,7天就热卖73万多张,创下了54年来的最高记录。之前的记录保持者诺拉•琼斯(Norah Jones)的专辑《远走高飞》(Come Awawy With Me),记录是62万1千张。

在这之前,阿黛尔的专辑也很畅销,最高峰时一周卖出了39万9千张。这样这张唱片的总销量已经达到730万张。

这张名为《21》的专辑,是阿戴尔出道后推出的第二张唱片,曲风以美国乡村音乐和南方蓝调音乐为主,收录了11首歌,其中主打歌《情到深处》(ROLLING IN THE DEEP),阐述了一名女子深陷爱河的情感纠葛。

格莱美带给阿戴尔的好运,还体现在21号颁发的全英音乐奖(BIRT)上,她的专辑《21》获得了“年度英国最佳专辑奖”,她本人也捧回“年度英国女歌手奖”,并且在颁奖礼上献唱《情到深处》。

现在她的专辑《21》还在热卖,最后会冲破怎样的销售记录,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