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中共暴政升级 图博立院前绝食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中共持续高压管控藏区,目前为止,已经有25位僧人自焚抗议暴政。对此,今天多位西藏在台分会的藏人,在立法院前绝食12小时,揭露藏区危急形势,也要求台湾政府正视中共迫害人权的事实。

立法院前,多位在台藏人发起静坐绝食,藏历新年的第一天,中共仍然高压控制藏区,封锁媒体报导,官方日前甚至再抛出维稳要胁,让海外藏人们根本无心过年。

西藏青年会台湾分会主席旦金群佩:“从去年2011年,3月14号开始,到目前(自焚僧人)已经25个人了,打电话,电话全都断了,然后任何人都不能进西藏。”

中共官员近来频率团入台宣传,图博团体要求台湾政府对中国人权发声,拿出应有态度。

台湾图博之友会副会长杨长镇:“我们不能让国际上认为,台湾对于人权问题是不在乎的,对中共暴政是不在乎的,台湾人只要ECFA,只要赚钱,中共压迫法轮功,压迫民权运动,压迫图博人都是可以的?我想马英九政府对这件事情,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声音,让人家怀疑他默许、他赞同这样的暴政。”

选在立法院开议前,图博团体连续12小时绝食,希望外界关注西藏危急形势,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西藏宗教和文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