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中共暴政升級 圖博立院前絕食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中共持續高壓管控藏區,目前為止,已經有25位僧人自焚抗議暴政。對此,今天多位西藏在臺分會的藏人,在立法院前絕食12小時,揭露藏區危急形勢,也要求台灣政府正視中共迫害人權的事實。

立法院前,多位在臺藏人發起靜坐絕食,藏曆新年的第一天,中共仍然高壓控制藏區,封鎖媒體報導,官方日前甚至再拋出維穩要脅,讓海外藏人們根本無心過年。

西藏青年會台灣分會主席旦金群佩:「從去年2011年,3月14號開始,到目前(自焚僧人)已經25個人了,打電話,電話全都斷了,然後任何人都不能進西藏。」

中共官員近來頻率團入臺宣傳,圖博團體要求台灣政府對中國人權發聲,拿出應有態度。

台灣圖博之友會副會長楊長鎮:「我們不能讓國際上認為,台灣對於人權問題是不在乎的,對中共暴政是不在乎的,台灣人只要ECFA,只要賺錢,中共壓迫法輪功,壓迫民權運動,壓迫圖博人都是可以的?我想馬英九政府對這件事情,到現在都沒有任何聲音,讓人家懷疑他默許、他贊同這樣的暴政。」

選在立法院開議前,圖博團體連續12小時絕食,希望外界關注西藏危急形勢,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西藏宗教和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