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赛 预售近8千张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22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明星赛将于25、26日在高雄巨蛋举行,预售票卖得相当好,SBL行销单位“悍创运动经纪公司”今天表示,预售票已经卖出史上新高的接近8000张。

SBL今天下午在体育联合大楼召开记者会,宣布明星赛预售票卖出接近8000张,超越过去明星赛票房纪录4126张,SBL今年在南台湾的季赛票房不错,明星赛也开出红盘。

SBL这次在明星赛周末的活动不少,除了史上首次的土洋对决外,还有蓝白明星对抗赛、3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与灌篮大赛。

蓝、白两队各有10人,篮队由达欣工程的田垒领军,白队则是由璞园建设的陈信安为主力,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MVP)可以获得奖金新台币5万元。

SBL也邀请中华职棒统一狮选手一起造势,统一选手高志纲、潘威伦与黄志龙将参加24秒投篮挑战赛,将从小球玩到大球,带给球迷一些乐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