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賽 預售近8千張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2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明星賽將於25、26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預售票賣得相當好,SBL行銷單位「悍創運動經紀公司」今天表示,預售票已經賣出史上新高的接近8000張。

SBL今天下午在體育聯合大樓召開記者會,宣布明星賽預售票賣出接近8000張,超越過去明星賽票房紀錄4126張,SBL今年在南台灣的季賽票房不錯,明星賽也開出紅盤。

SBL這次在明星賽週末的活動不少,除了史上首次的土洋對決外,還有藍白明星對抗賽、3分球大賽、技巧挑戰賽與灌籃大賽。

藍、白兩隊各有10人,籃隊由達欣工程的田壘領軍,白隊則是由璞園建設的陳信安為主力,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MVP)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5萬元。

SBL也邀請中華職棒統一獅選手一起造勢,統一選手高志綱、潘威倫與黃志龍將參加24秒投籃挑戰賽,將從小球玩到大球,帶給球迷一些樂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