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发烧 柯林顿:他很棒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前总统柯林顿(Bill Clinton)今天至现场观看迈阿密热火(Heat)与奥兰多魔术(Magic)之战,结果热火球迷你一言我一语尽是问柯林顿对“哈佛小子”林书豪的感想。

柯林顿在美国航空体育馆(American Airlines Arena)接受佛罗里达州福斯广播公司体育频道 (Fox Sports)访问,他说:“这些球迷全都在问我关于林书豪的事。”

柯林顿说,林书豪“很棒”、“我爱他”。热火球星韦德(Dwyane Wade)看着现场球迷疯狂逼问柯林顿豪小子的事,他表示:“嘿,柯林顿了了。现在是林书豪秀。”

热火今天以90-78战胜奥兰多魔术,低调赢得6连胜,近6战平均比对手高出17.6分。

韦德此役进账27分,詹姆斯(LeBron James)更以25分11篮板8助攻缴出接近大三元的战果,不过媒体镁光灯仍聚焦以28分14助攻率领纽约尼克(Knicks)痛宰达拉斯小牛(Mavericks)的林书豪。

对于媒体围着林书豪打转,韦德说:“我们觉得很好。去年我们已经备受注目,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自身,从错误中学习,不要重蹈去年覆辙,这对球队而言是好事。”

詹姆斯也说:“这样很好,我们不介意。”热火23日将对上尼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