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發燒 柯林頓:他很棒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今天至現場觀看邁阿密熱火(Heat)與奧蘭多魔術(Magic)之戰,結果熱火球迷你一言我一語盡是問柯林頓對「哈佛小子」林書豪的感想。

柯林頓在美國航空體育館(American Airlines Arena)接受佛羅里達州福斯廣播公司體育頻道 (Fox Sports)訪問,他說:「這些球迷全都在問我關於林書豪的事。」

柯林頓說,林書豪「很棒」、「我愛他」。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看著現場球迷瘋狂逼問柯林頓豪小子的事,他表示:「嘿,柯林頓瞭了。現在是林書豪秀。」

熱火今天以90-78戰勝奧蘭多魔術,低調贏得6連勝,近6戰平均比對手高出17.6分。

韋德此役進帳27分,詹姆斯(LeBron James)更以25分11籃板8助攻繳出接近大三元的戰果,不過媒體鎂光燈仍聚焦以28分14助攻率領紐約尼克(Knicks)痛宰達拉斯小牛(Mavericks)的林書豪。

對於媒體圍著林書豪打轉,韋德說:「我們覺得很好。去年我們已經備受注目,現在我們要專注於自身,從錯誤中學習,不要重蹈去年覆轍,這對球隊而言是好事。」

詹姆斯也說:「這樣很好,我們不介意。」熱火23日將對上尼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