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军:九月随想(四四•政治八卦王立军)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经典案例:

毛泽东,南巡--敲山震虎--不怕林彪逃跑,就怕林彪他不逃跑--

如果林彪不逃跑,搞“最亲密的战友”?毛泽东自己也不能自圆其说。而林彪一逃跑,则是--自我爆炸、叛党叛国、自绝于人民。

于王立军,亦如是--不怕你跑,就怕你不跑、不逃进美国领事馆--

你不跑,你王立军动不得,只能动你手下的亲信(而动王立军亲信,就是敲山震虎、就是要赶跑王立军)。王立军一跑,就可以调武警(70辆警车,含装甲车)前去抓捕你王立军。
警车一出动、美国领事馆被一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之计成也。

于薄熙来--不怕你调武警围美领馆,就怕你不调武警去围美领馆--

不调武警围美领馆,是前错(用人不当,管理不严。自己的事可认亦可不认);调武警围美领馆,是新错、大错--国际政治事件。

警车出动、美国领事馆被围、国际政治事件一铸成,“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之计之后计、又成也。

是谁?谁向重庆、输出了高层绝密情报?

于高层绝密情报的输出者,亦如是--不怕你输出高层的绝密情报,就怕你不输出高层的绝密情报。

你不输出,拿你没办法;你输出,你就是“九一三事件”中的林彪了。

顾晓军--不怕你封杀他的博联社博客,就怕你不封杀他的博客--

“最新闻”,已有一百几十万围观者,他得“最”下去;不“最”下去,没法向一百几十万围观者交代。他“最”下去,还得求“最”新、“最”刺激、“最”够味……不断满足围观者永远填不满的“欲望”。而一封杀,他就彻底解脱了。

这如同2009-11-5、他发表《发刊辞》--原本他是强奸犯,你一封杀他的新浪博客,他就到处流浪、唱“苏三起解”了。

于韩寒--不怕他发表那“韩三骗”,就怕他不肯发表“韩三骗”--

“韩三骗”,暴露出“人造韩寒”的反革命的《谈革命》、反民主的《说民主》、反自由《要自由》的大五毛、党的哈巴狗的本质。

网友们掺和“人造韩寒”的质疑、“方韩大战”的纠缠,不在乎真假、输赢,而是偏要打狗给主看。

于艾未未--不怕他得诺贝尔和平奖,就怕他不得诺贝尔和平奖失--

从“失踪”到“罚税”,再从“罚税”到“借款”,典型的反炒--利用“打压”、“悲情”,骗外国人,引他们起哄……最终直奔诺贝尔奖和平奖。

如果艾未未得了和平奖,必奉党之命返身“反和平”,就像“公民韩寒”的“反革命”“反民主”“反自由”一样。因为艾未未被“失踪”理由不足、被“罚税”理由不足……就像“借款”也不会有交代一样。

于党于1979年的中国--不怕你搞改革开放,就怕你不搞改革开放--

等到十三亿老百姓,都“笑贫不笑娼”、都知道“爹亲娘亲不如人民币亲”之时,你一说“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全国人民都笑了,就“十亿人民九亿赌,还有一亿在跳舞”了。
而后,你再说什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大家心里就全都明白--这不过是一句光面堂皇的屁话。

于党于今日中国--不怕你唱红走回头路,就怕不唱红不走回头路--

等到十三亿老百姓,都知道又要发粮票、油票、豆腐票、副食品票、布票、棉花票……讲故事、听故事,过画饼充饥的日子,十有八九的老百姓不会跟你走……到那时,自然是--
国将不国。

于卡扎菲--不怕你开枪镇压反对派,就怕你不敢开枪镇压反对派--

你能打反对派,人欧盟就有理由打你了。

叙利亚同。

于朝鲜--不怕你金三世金正恩接班,就怕你金三世金正恩不接班--

你不接班,你算“社会主义”;你一接班,你就是血脉传承的封建王朝。有至今未倒的“社会主义”,哪有至今未倒的封建王朝呢?

完了,中国将被朝鲜、金三世,拖垮掉。

顾晓军2012-2-18南京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