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顿下葬 长眠父亲旁

【新唐人2012年2月18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纽瓦克17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流行乐天后惠妮休斯顿的葬礼明天举行。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和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将到场献唱。惠妮将下葬在家族墓园,长眠父亲身旁。

告别式将在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的新希望浸信会教堂(New Hope Baptist Church)举行。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儿时曾是该教会唱诗班一员。告别式只有获邀人士才能参加。歌迷也被要求保持距离,避免人潮扰乱仪式。

惠妮休斯顿的制作人和早期恩师戴维斯(Clive Davis)、同为知名歌手的表亲狄昂华薇克(Dionne Warwick)和民权牧师杰西杰克逊(Jesse Jackson)都会出席这场告别式。

杰西杰克逊忆起惠妮休斯顿的“洪亮嗓音”和“优雅人品”,他今天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她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我们不是因为她逝世而出席明天的告别式,是因为她活了个精彩人生。”

媒体报导,曾和惠妮休斯顿搭档演出“终极保镖”的好莱坞男星凯文科斯纳(Kevin Costner)也会在告别式上发言。

其他出席的演艺圈人士预料包括艾尔顿强(Elton John)以及碧昂丝(Beyonce)和夫婿Jay-Z。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也已下令全州降半旗,向天后致意。

美国广播公司(ABC)引述执法当局指出,流行乐天后惠妮休斯顿将在新泽西州的家族墓园下葬

美国广播公司表示,惠妮将安葬在魏斯特菲(Westfield)美景墓园(Fairview Cemetery),长眠父亲墓旁。惠妮休斯顿的父亲于2003年去世。

ABC指出,执法单位正安排封街事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