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来台争议再添一桩 台商含泪怒控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北京市市长郭金龙,除了在今天早上被法轮功学员以违反“残害人群罪”按铃提告之外,在郭金龙率团抵台的前一刻,受害台商也出面控诉北京市政府,揭露千万美金遭坑害的投资血泪

一张张照片历历在目,台商蔡高德1993年在中共招手下,投资大陆,却陷入投资骗局,一千万美金与两万多坪的土地,全都化为乌有。

就在北京市长大张旗鼓登台的当天,已经高龄78岁的蔡高德,现身控诉在北京的遭遇。

受害北京台商蔡高德:“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应当做的事情,是乱七八糟。”“现在哭的没有眼泪,已经眼泪流光了。希望北京政府不要再害台商了。”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中国(共)掠夺台商就是它的国家政策,一开始的时候你占尽了便宜,真正对你下手的时候,你是毫无抵抗力的。”

蔡高德在大陆遭侵占的土地,价值高达上亿人民币,当地政府直至今日,没有给出任何交代。而今,中共官员却以“文化交流”名义,与台湾的政府官员把酒言欢,立委抨击,与沾满血腥的人权恶棍,有什么好交流?

立法委员黄文玲:“在他的任内,迫害法轮功及西藏的问题有严重迫害人权的情况,国民党跟中国共产党交流,难道就是用迫害人权这样的文化,然后来做参访吗?”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与西藏僧侣,北京市坑害台商的事例也随郭金龙的登台曝光。已经有17个县市议会通过拒绝接待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来台的台湾政府,怎么把握民主人权防线?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