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测 陈伟殷恐小联盟出发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5日综合报导)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年加盟巴尔的摩金莺,美国媒体今天报导,来自金莺球团的内部消息,陈伟殷与日本左投和田毅应该都从小联盟出发。

根据美国媒体《masn.com》记者安东南(Mel Antonen)发布在推特(twitter)的留言,金莺球团副总裁杜凯特(Dan Duquette)在上星期曾表示,虽然陈伟殷与和田毅都是大联盟合约,不过应该会从小联盟出发。

美国媒体认为,陈伟殷与和田毅的合约,“理论上”是可望在大联盟的先发轮值,不过球团高层希望能更有弹性调整阵容,金莺在这个冬天补强很多先发投手,不只是陈伟殷与和田毅,还有汉默(Jason Hammel)、布里顿(Zach Britton)与艾利塔(Jake Arrieta)都是先发竞争人选。

现年26岁的陈伟殷今年与金莺签下3年合约、薪资总额为1108万8000美元(约合新台币3亿2745万元),签约金则是25万美元。

陈伟殷虽然有日本职棒经验,挑战美职后首要挑战便是投1休4的节奏,站在谨慎、保护陈伟殷的立场,先从小联盟出发来调整节奏,并非坏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