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推測 陳偉殷恐小聯盟出發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5日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年加盟巴爾的摩金鶯,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來自金鶯球團的內部消息,陳偉殷與日本左投和田毅應該都從小聯盟出發。

根據美國媒體《masn.com》記者安東南(Mel Antonen)發布在推特(twitter)的留言,金鶯球團副總裁杜凱特(Dan Duquette)在上星期曾表示,雖然陳偉殷與和田毅都是大聯盟合約,不過應該會從小聯盟出發。

美國媒體認為,陳偉殷與和田毅的合約,“理論上”是可望在大聯盟的先發輪值,不過球團高層希望能更有彈性調整陣容,金鶯在這個冬天補強很多先發投手,不只是陳偉殷與和田毅,還有漢默(Jason Hammel)、布里頓(Zach Britton)與艾利塔(Jake Arrieta)都是先發競爭人選。

現年26歲的陳偉殷今年與金鶯簽下3年合約、薪資總額為1108萬8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億2745萬元),簽約金則是25萬美元。

陳偉殷雖然有日本職棒經驗,挑戰美職後首要挑戰便是投1休4的節奏,站在謹慎、保護陳偉殷的立場,先從小聯盟出發來調整節奏,並非壞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