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t商学院教学模式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Hult国际商学院是美国一家著名的商科学校,在全球有五家分校,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教学方式。

Hul国际商学院旧金山,波士顿,伦敦,迪拜和上海都有分校,学生有80%都来自其它国家。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Larry 雷:“基本上是一种传统的教学模式,很多人采用,即便是在美国。就是教授是专家,学生是学生, 老师教,学生听。我给你个测验,你告诉我我曾经教过你的东西。但这不是商业专科的教学模式。商业专科教导学生发掘的一些事物,也许不都是一清二楚的,它们有点含糊,复杂。有很多考虑的因素。所以我们是在培养学生处理模糊,有争议的情况。学生必须通过讨论去学习,甚至教授也没有正确答案。所以我们的教学模式是商业案例分析法。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对很多学生来说,甚至是美国学生。另外一个方面是,学生不习惯团队合作,他们不习惯和别人分享讯息,不能达到我们要求的配合的标准,以一个团队这样来做演讲。”

除了商科课程,学校还组织学生到户外学习组建团队精神。

“有团队组建(的课程),他们有需要整个团队来解决的问题,全部是室外的,这真的有助于学生放下障碍,并认识到,无论自己是谁,都不需感到害怕,向他们的新朋友袒露自己的短处,因为每个人必须互相支持。”

Hult每年都会邀请著名人物为学生演讲。今年请来了维基百科的创始人Jimmy Wales到旧金山演讲。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义旧金山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