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佛州 感动西语裔神韵迷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0日晚,在佛州劳德岱尔堡市著名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成功进行了首场演出。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璀璨文化,给很多西语裔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文化的热爱,使他们中很多人成为神韵的忠实粉丝。

在劳德岱尔堡市一家大型综合医院工作的伊丽莎白金期盼看神韵几年了,这次如愿以偿,感动万千。

医生伊丽莎白•金:“我期待着观看神韵有几年了,看到广告后,我跟克利夫说,我们这次一定要看。演出给人很多启迪,神韵展现的色彩和文化等方方面面,我都很喜欢。我是一个中华文化迷。”

和伊丽莎白•金一样,很多西语裔观众为神韵展现的中华正统文化所深深折服。

医生理查德•克利夫:“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和历史,给观众一种美的感受。”

医生迪彼卡•达兰:“神韵艺术团来自纽约,但他们可以让中华文化富有生命力,充满活力。”

广播电台市场营销麦克•佩桐:“演出的每一方面都很美,神韵展现的文化和历史,让我今晚收获良多。”

医生伊丽莎白•金:“神韵将你带入中华文化的氛围之中,让人产生共鸣,这是我们更欣赏的地方。”

医生迪彼卡•达兰:“我觉得我们要保留自己的传统文化,因为这是人世中最美的东西。”

做科研工作的阿斯摩斯和妻子也都是神韵迷,他的一些朋友已经买了周末的票,但他不想落下一个人。

阿斯莫兹:“我们要强力推荐给所有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周六和周日在这里上演的神奇晚会,中国的文化太丰富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劳德代尔堡市原定有三场演出,周日下午又加演一场。让这些神韵迷们,有了更多机会踏上中华文化的神奇之旅。

新唐人记者安心佛州劳德岱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