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舞活力 盼病童早日康复

【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迪士尼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米奇米妮,今天(10号)来到了台北荣总医院的儿童病房,为病童们带来一段摇摆不断,活力十足的热力舞蹈,希望病童们早日康复。

迪士尼舞台剧为期三天的宣传,10号选在了荣总医院93儿童病房,用最有活力的舞蹈,为小朋友打打气。

尽管小朋友们手上吊着点滴,戴着口罩,但米奇米妮一现身,小朋友脸上难掩喜悦,开心合影。

头戴米奇耳朵的小女孩,已经期待了好多天,今天终于能见到米奇米妮。

病童:“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非常喜欢米奇跟米妮,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们。我想跟他们一起去玩,去主题乐园,例如六福村、剑湖山。”

送上亲手绘制的米奇米妮,给她最喜欢的卡通偶像。

小儿血液肿瘤科医师颜秀如:“这几天,她好像因为这个期待特别多。我觉得能办这样的活动让住院病童,其实很多时间不能出去外面,不只带给她,很多小朋友应该都很开心。”

93儿童病房住的大多都是罹患重症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必须承受化疗带来的痛苦,医生表示,愉快的心情有助于治疗,这样的活动对病童相当有帮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林妤台湾新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