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阁研讨 媒体人讲授沟通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10日电)行政院“101年行政院政务首长研讨会”明天举行,除行政院长陈(冲)致词外,总统马英九也将与会与首长互动。讲座还分别邀请媒体人、学者与立委等讲授如何与民众、国会沟通。

明天的研讨会主轴为“国家重大政策之论述与沟通”,主要让部会首长加强部会间的协调合作,强化与民众、媒体、国会的沟通。

负责筹划研讨会的行政院人事行政总处今天公布研讨会讲座与讲师,包括资深媒体人唐湘龙讲授“如何与媒体沟通”、行政院新闻局长杨永明及世新大学口语传播学系系主任游梓翔共同讲授“如何与民众沟通”、立法委员林鸿池讲授“如何与国会沟通”。

行政院副院长江宜桦讲授“如何加强部际间之协调合作”及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偕同主计长石素梅、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主委朱景鹏、人事长吴泰成等人讲授“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人事行政总处表示,这次研讨会除文建会主委龙应台尚未就任外,所有部会首长都会参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