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閣研討 媒體人講授溝通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0日電)行政院「101年行政院政務首長研討會」明天舉行,除行政院長陳(沖)致詞外,總統馬英九也將與會與首長互動。講座還分別邀請媒體人、學者與立委等講授如何與民眾、國會溝通。

明天的研討會主軸為「國家重大政策之論述與溝通」,主要讓部會首長加強部會間的協調合作,強化與民眾、媒體、國會的溝通。

負責籌劃研討會的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今天公布研討會講座與講師,包括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講授「如何與媒體溝通」、行政院新聞局長楊永明及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系主任游梓翔共同講授「如何與民眾溝通」、立法委員林鴻池講授「如何與國會溝通」。

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講授「如何加強部際間之協調合作」及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偕同主計長石素梅、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委朱景鵬、人事長吳泰成等人講授「內部控制與風險管理」。

人事行政總處表示,這次研討會除文建會主委龍應台尚未就任外,所有部會首長都會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