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砍23分 尼克3连胜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9日综合报导)NBA(美国职篮)尼克“哈佛小子”林书豪今天先发出赛并上演灌篮秀,贡献23分10助攻,连续3场得分20分以上,助球队在巫师主场以107比93扬威,取得3连胜

尼克首节打完虽然以17比23落后,但第2节得分大爆发,单节海灌35分,上半场结束反以52比46超前,尽管两大主力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继续缺阵,林书豪用“双十”的佳绩带领球队获胜。

林书豪先发出赛近36分钟,全场14投9中、6罚5中攻下23分,外加10助攻4篮板,队友钱德勒(Tyson Chandler)也有25分11篮板“双十”演出。

本季尼克曾在今年1月初打出一波4连胜,也是他们本季最多连胜纪录,不过接着出现10战9败的低潮,林书豪近3场20分以上的演出,助尼克取得3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