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砍23分 尼克3連勝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9日綜合報導)NBA(美國職籃)尼克「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先發出賽並上演灌籃秀,貢獻23分10助攻,連續3場得分20分以上,助球隊在巫師主場以107比93揚威,取得3連勝

尼克首節打完雖然以17比23落後,但第2節得分大爆發,單節海灌35分,上半場結束反以52比46超前,儘管兩大主力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繼續缺陣,林書豪用「雙十」的佳績帶領球隊獲勝。

林書豪先發出賽近36分鐘,全場14投9中、6罰5中攻下23分,外加10助攻4籃板,隊友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有25分11籃板「雙十」演出。

本季尼克曾在今年1月初打出一波4連勝,也是他們本季最多連勝紀錄,不過接著出現10戰9敗的低潮,林書豪近3場20分以上的演出,助尼克取得3連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