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贝克汉:挚友仅有3人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8日专电)足球明星贝克汉魅力所向披靡,是全球超人气运动员,小贝对媒体透露,家人对他永远最为重要,至于换帖的好友,算起来只有3人。

贝克汉(David Beckham)不仅球技过人,出色的外型更是时尚界争相邀请的广告明星,他为名牌内衣拍摄的广告海报,坚实的六块肌,令许多女粉丝疯狂。

贝克汉接受美国杂志访问时说,在不同球队工作时他结交了一些朋友,但家人对他是最重要的,“家人永远都是最优先”。

他说,有妻子维多利亚,3个儿子和1个女儿,父母与祖父母都健在,再加上3个很好的朋友,“我感觉足够了,我宁可有3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也不需要20个好朋友”。

小贝与歌手转型当设计师的太太维多利亚,目前与儿女住在洛杉矶,两人身价高达1亿2500万英镑。

虽然贝克汉没有具体说明他的3名知心好友是谁,但媒体猜测好莱坞一线红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是其中之一,两家人住的近,常有互动。

贝克汉目前为洛杉矶银河队效力,他说,虽然自己36岁,但每场球踢下来还能跑12英里。

不过他坦承,到了这个年龄,也逐渐了解自己的极限及能达到的目标,已根据年龄做了一些调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