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新科立委处女秀 关注童工权益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本届立法院出现不少新面孔,国民党新科立委王育敏、江启臣,今天(8日)针对童星权益召开记者会,记者会上两人展现对儿童议题的高度关注。而对于首场记者会帮自己打几分,江启臣说做好本分就好,分数留给民众来打。

国民党新科立委王育敏,在立法院党团的第一场记者会,选定自己熟悉的议题——关心儿童权益

国民党立法委员王育敏:“今天召开记者会很重要的目的呢,其实就是要跟大家说明我们观察到的,其实现在关于儿童从事表演或者一些演出工作,其实他们有面临一些很大的危机。”

拿着资料要求主管机关,严格为童星权益确实把关。王育敏首场记者会,有备而来。

而另一位国民党新科立委江启臣,从政务官转战民意代表,依旧维持自我风格,语气平和,态度从容。

国民党立法委员江启臣:“我想我走自己的风格。我们就是尽力,近我们立法委员民意代表的本分来做事,分数应该是由别人来打由民众来打,给乡亲来打。”

首场记者会,两位委员都没有替自己打分数,将成绩交给选民评定,新科立委的表现,备受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李怡君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