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全明星赛 蓝白争10万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8日电)超级篮球联赛(SBL)全明星赛即将开打,蓝白明星对抗赛优胜者可抱走新台币10万元,两队执行教练邱大宗和许晋哲今天互相“放话”,要把奖金带回家。

SBL全明星赛将于25、26日在高雄巨蛋开打,悍创运动行销下午召开“全明星赛宣告记者会”。

有别于以往的红白对抗,这次明星赛采用象征中华队的蓝白两色分队,而达欣总教练邱大宗和璞园总教练许晋哲分别担任蓝白队的执行教练。

本季全明星赛“复出”举办,邱大宗说,要让球迷看到精彩好球,不会只攻不守,要让球迷一饱眼福。让球员原有的才华好好展现出来,比赛打得好看,而球员不受伤,然后把10万元拿下来。

首度担全明星赛执行教练的许晋哲也“放话”,不会让蓝队轻易获胜。

悍创指出,SBL本季打着“全面进化”口号,蓝白明星赛胜者可获10万元奖金,是SBL史上明星赛最高,蓝白明星赛MVP也可拿下5万元奖金,并打造球员专属球衣柜、餐饮区等NBA等级的休息室,准备以最高规格款待SBL球星。

全明星队分配依据截至1月8日例行赛各队排名,进化蓝队由达欣、裕隆、金酒组成;进化白队则是璞园、台啤、台湾大与台银组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