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全明星賽 藍白爭10萬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8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全明星賽即將開打,藍白明星對抗賽優勝者可抱走新台幣10萬元,兩隊執行教練邱大宗和許晉哲今天互相「放話」,要把獎金帶回家。

SBL全明星賽將於25、26日在高雄巨蛋開打,悍創運動行銷下午召開「全明星賽宣告記者會」。

有別於以往的紅白對抗,這次明星賽採用象徵中華隊的藍白兩色分隊,而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和璞園總教練許晉哲分別擔任藍白隊的執行教練。

本季全明星賽「復出」舉辦,邱大宗說,要讓球迷看到精采好球,不會只攻不守,要讓球迷一飽眼福。讓球員原有的才華好好展現出來,比賽打得好看,而球員不受傷,然後把10萬元拿下來。

首度擔全明星賽執行教練的許晉哲也「放話」,不會讓藍隊輕易獲勝。

悍創指出,SBL本季打著「全面進化」口號,藍白明星賽勝者可獲10萬元獎金,是SBL史上明星賽最高,藍白明星賽MVP也可拿下5萬元獎金,並打造球員專屬球衣櫃、餐飲區等NBA等級的休息室,準備以最高規格款待SBL球星。

全明星隊分配依據截至1月8日例行賽各隊排名,進化藍隊由達欣、裕隆、金酒組成;進化白隊則是璞園、台啤、台灣大與台銀組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