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灯会艺术节 绚丽烟火加美食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226)台湾高雄29号开始举办灯会艺术节,今年除了有烟火秀,还结合了美食观光,发放龙头灯,吸引许多民众大排长龙。

发放一万盏高升龙头戴灯,每个人限取2盏,排队人潮不断涌进,绵延数百公尺。

小朋友:“龙年头灯很有趣。”

除了发放立体的龙头灯之外,现场还有大约两百个各式各样的美食摊位,也吸引不少民众来品尝。

冰淇淋摊位老板:“(卖了多少枝?)现在应该有一百多枝吧。(生意很好喔?)还好。”

许多从外地来的民众,都赶到这里,期待欣赏即将施放的烟火。

现场民众:“正好来高雄找朋友,看到这边有烟火,就来搭船,带小孩子来搭船看烟火。”

现场民众:“现场看的烟火真的跟电视看的感想不一样”。

现场民众:“高雄的烟火真的是赞!没来看真可惜!”

五光十色的烟花绚丽绽放,再加上周边大楼玻璃帷幕的反射,营造出令人惊艳的效果,高雄灯会多达一万发的美丽烟火,要带给民众炫目耀眼的视觉震撼。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许美惠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