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反骇客 电话录音却遭骇

【新唐人2012年2月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日法新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苏格兰警场(Scotland Yard)先前进行多方会议通话,讨论反击骇客组织的行动。不料骇客组织“匿名”今天公布这段录音,让执法单位脸上无光。

这段近17分钟的录音被贴到YouTube和其他网站。FBI证实录音的真实性,表示“这仅供执法单位人员使用,骇客非法取得这些录音。”

FBI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进行刑事调查,找出发动行动的人员。”

除了录音外,匿名(Anonymous)还在网路上公布FBI探员在1月13日寄出的电子邮件,欲安排在1月17日进行多方通话。

电子邮件邀请欧洲执法单位加入通话,要“讨论目前正针对匿名、鲁兹安全、Antisec以及其他相关分支所进行的调查。”

匿名在推特(Twitter)贴出电话录音连结,并表示:“FBI可能会好奇我们怎么能持续获得内部通联好一段时间。”

FBI指出,机构内未出现和这次录音相关的电脑入侵事件。

电脑安全公司Sophos的克鲁利(Graham Cluley)说,骇客似乎是因“入侵调查人员的电邮账户”,才能取得多方通话资讯。(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