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康? 俄官员:天冷勿示威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讯】(中央社莫斯科2日法新电)俄罗斯公共卫生官员欧尼希成柯(Gennady Onishchenko)今天表示,为了在寒冬中保护自己的健康。俄罗斯民众应避免参与预定周末在莫斯科举行的反对蒲亭(Vladimir Putin)统治的抗议活动。

俄国总统大选将于下月登场,数以万计民众预定本月4日于莫斯科发动大规模游行,第3度挑战蒲亭。

欧尼希成柯表示:“气象预报显示4日天气将极度恶劣,气温恐下探摄氏零下18度。这对莫斯科而言相当寒冷。”

俄罗斯国际传真社(Interfax)报导,欧尼希成柯表示:“如果这项预测准确,我明确建议民众不要参与抗争活动。”欧尼希成柯同时也是俄国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局长。

欧尼希成柯因屡屡涉入政治争议而恶名昭彰,特别是他曾以健康为由禁止从俄罗斯不喜欢的国家进口特定产品。(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