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春车祸 二尸三命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4日电)昨天晚上发生在屏东县恒春镇省道台26线的1尸2命5伤车祸再添冤魂,重伤的杨姓机车骑士今天伤重不治,使得这个车祸不幸夺走一对未婚夫妻及未出生胎儿性命。

大年初一晚上,从台北返乡过年的21岁杨姓男子,骑机车载着有3个月身孕的19岁陶姓未婚妻到恒春镇内采购,返家行经台26线左转穿越中央分隔岛时,被一部由汤姓男子驾驶的休旅车拦腰撞上。

警方表示,因撞击力道猛烈,机车被弹射50公尺外,杨男受到重创,怀有3个月身孕的陶女当场不治,休旅车上4人也分别受到不同程度的轻挫伤。

杨男昨晚转送高雄市的医院,今天仍宣告伤重不治,使得这场车祸枉送二尸三命,家属悲恸万分,不能接受事实。

警方表示,从现场痕迹观察,休旅车应来不及刹车,车祸现场速限是70公里,但汤姓驾驶表示,当时车速只有50、60公里,不过,从现场没有刹车痕迹来看,应有超速嫌疑,仍将汤姓驾驶依过失致死罪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