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妇躲工寮堪怜 桃警助过年

【新唐人2012年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21日电)年关将届,应该是团圆的日子,桃园却有1名失忆又罹患糖尿病妇人,屈身在1处废弃工寮内,刘妇为失踪人口,先生在疗养院治疗,由于处境可怜,警员今赠慰问品帮助妇人过年。

桃园县警察局龟山分局坪顶派出所警员20日晚间执行勤务时,在龟山乡公华坑1处废弃工寮发现一对母子,经查,55岁的刘姓妇人患有糖尿病、失忆症及躁郁症,刘妇的儿子则是患有轻度智障。

警方调查,刘妇平常自理有困难,生活饮食全靠工寮张姓主人及附近善心人士接济,而刘妇还在民国98年被公公通报失踪人口,但刘妇公公已经过世,丈夫目前则在疗养院治疗,儿子平时居住在他处,晚间则会前来工寮探母。

由于刘妇处境堪怜,加上农历春节将届,坪顶派出所警员们今天特别携带春节慰问品泡面及饮料前往关怀,同时通知桃园县社会局及龟山乡公所,协助刘妇改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