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出局春晚 网爆与导演组起纷争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新唐人报导)2012年的央视春晚,连续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视一姐”周涛出局,而是由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和李思思组成的“三老带三新”主持将登上龙年春晚的舞台。对此网友议论纷纷,知名博主长春国贸19日爆料,称周涛最初位列主持阵容,因与导演组出现分歧和摩擦才主动请辞。

在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的主持人名单中,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和李思思将登上龙年春晚的舞台。而连续主持16年春晚的前“央视一姐”周涛却未进入主持人名单,很多网友觉得有些意外。

有网友猜测弃用周涛而启用85后的李思思和相对年轻的撒贝宁,是导演组想通过年轻主持来增加活力,吸引年轻观众,从而提升收视率。

也有网友认为是周涛主持多年春晚,深感疲惫,主动请辞。对于种种猜测,春晚官方和周涛都没有作出解释,大家更感疑惑。

而18日,网友长春国贸写的一篇博文“爆料周涛缺席央视龙年春晚内幕”,指最近得到消息,揭开了周涛缺席龙年春晚的真正原因:原来在春晚剧组启动之初,周涛即被列入主持阵容,但在工作中,身为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的周涛为办好春晚向导演组提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可周涛提出的建议不但没有被重视采纳,反正引起了不满。

博文还披露,导演组又指责周涛对节目掌控不够灵活,与观众现场沟通互动不足,加剧了周涛与导演组的矛盾。与导演组出现分歧和摩擦,之前又与某人在工作中曾有过结,心灰意冷的周涛才主动请辞,退出了龙年春晚。

网友萧敬腾媳妇儿苏三认为,把节目做好是大家的义务和责任,如果说这也有错,那春晚我不要看了。

网友雨不大-ai-ta则表示,远离他们是对的,希望周涛不和他们同流合污。

春晚连遭杯葛 总导演睡不着

今年春晚连续爆出众大腕拒上春晚,从宋丹丹、那英、陈佩斯、吴奇隆、董洁等纷纷婉拒开始,杨幂、TVB选秀新人李恭也宣布退出,而在距离春晚开播第三天,号称春晚专业户,在春晚连续出现21年的赵本山,也宣布因病离开春晚。对此,央视春晚总导演哈文表示“各种睡不着”。

最近,魔术师刘谦在春晚的排练中失手的视频也在疯传。视频中,刘谦叫了一位现场观众,并称要将观众手中透明杯子里的水变成红茶。伴着紧张神秘的音乐,刘谦的双手不停在杯子旁边“施法”。然而过去了一分多钟,杯中的水仍然没有丝毫变化,董卿按捺不住问,“你这是在干什么呀?”刘谦也只好两手一摊并自嘲:“失败了,幸好今天不是正式演出!”紧接着他又开始表演其他的魔术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每年的春晚是中共自唱所谓的和谐盛世曲,对民众进行洗脑的晚会。今年春晚频遭众明星的杯葛,甚至连老脸赵本山也倒下了,网友称,春晚被抛弃,意味着民众厌烦中共的洗脑,拒绝中共的欺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