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差 Google股价跌

【新唐人2012年1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综合外电报导)网路搜寻引擎巨擘Google股价今天在盘后交易下跌10%,主因财报表现未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营收预期。

Google公布财报,去年第4季度净收入81.3亿美元,相较于前年同期的63.7亿美元;汤森路透I/ B/ E/ S所访查的分析师预期Google净收入84亿美元。净收入不计入与合作网站共同分摊的费用。

净收入低于分析师原先预期,对Google来说相当罕见;Google过去一连8个月的财报表现都比预期的好。

其去年第4季度净利则为27.1亿美元,相较于前年同期的25.4亿美元。

Google第4季度营收成长25%,来到105.8亿美元。

但是每股盈利(EPS)方面表现却不如预期,EPS报9.50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0.49美元。

Google股价在盘后交易大跌9.12%,来到每股581.25美元。

Google执行长佩吉(Larry Page)透过声明稿表示:“Google经历了很棒的一年,最后1季的表现更是强劲。”

“全年营收劲扬29%,季度营收更首度跨越100亿美元里程碑。”(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