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沅君2连胜 放话预约冠军

【新唐人2012年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6日电)2011女子职业撞球年度总冠军战,今天在桃园台茂购物中心点燃战火,寻求卫冕的“女杀手”林沅君分别以9:6、9:5击败魏子茜和赖慧珊,以2连胜独走。

去年登上年终球后宝座的林沅君,风光笑纳新台币100万冠军奖金,不料此后一冠难求,今天她在拿下2连胜后,晋级4强机会浓厚,不过她的野心不仅于此,因为她已提前放话,希望能顺利卫冕冠军宝座。

林沅君说,“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希望能用冠军开启新的一年”。

其实今天首役面对魏子茜,林沅君开局曾陷入1:6大幅落后,逆境中她耐着性子和对手周旋,并成功将对手“定杆”,反以9:6后来居上、逆转拔得头筹。

“我是去年冠军,第一场比赛就输不太好看。”林沅君笑说,就算陷入大幅落后,她仍未放弃,一局一局慢慢追,最后以戏剧化方式率先拿下第一胜。

稍晚与赖慧珊之战,林沅君则早早甩开差距,并提前以8:2取得“听牌”优势,不过对手逮到机会连赶3局,无奈第14局解1号球时母球洗袋犯规,也等同宣判死刑。

得到自由球的林沅君,以再见清台拿下胜利,目前在A组以2连胜独走,而“小妹”蔡佩真也以9:6撞倒魏子茜,以1胜暂时排在第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