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摇滚尾牙 晚会好嗨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5日电)宏达电HTC今天晚间举行尾牙,董事长王雪红表示,HTC为台湾发光,是有梦的公司;除了致词,她也与HTC团队在台上合唱热情摇滚风歌曲,让晚会显得情绪高涨。

宏达电今天举办“2011HTC尾牙”席开1000桌,估计有1万位左右的员工参加;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与执行长周永明参与尾牙的心情似乎相当好。

针对总统大选结果看法及今年的景气,王雪红在晚会前仅表示,HTC是非常好、非常有希望的公司,行公义、好怜悯,与神同行。

王雪红在开场致词时,连问了现场多次“大家好”,情绪相当高昂。她说,HTC带给世界价值,不是普通人的待的公司,而是有梦的人待的公司,这个梦就是世界第1;HTC也是创新的人待的公司,从第一支智慧手机、第一支3G手机、第一支4G手机,创造了无数的世界第一。

她说,HTC还是一个有执行力的人待的公司,一群有执行力的人,从Wild Fire到Sensational,创造了无数的智慧手机,HTC的人带来了无限的价值。

王雪红说,HTC为台湾发光,是台湾之光,所以HTC的人是一群为台湾发光的人,也是一群创造价值的人。

王雪红表示,她常自问自己是不是够谦卑、是不是每天能够进步、是不是每天能够跟大家学习、创造价值。她认为,自己很幸运,也很感谢有很多伙伴同行,HTC的人是为世界创造价值的人,HTC是一个有梦、有创造力、执行力的公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