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灯会小提灯 造型讨喜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社区广角镜(224) “2012桃园灯会在芦竹”,一系列活动将在1月28日于南崁溪畔的河滨公园正式登场。结合著环保以及芦竹乡特产绿竹笋,以龙的意象打造的芦意龙小提灯一出场,立刻成为民众注目的焦点。

首度亮相的芦意龙小提灯,造型相当讨喜。不但可以活动双臂,简单的组装方式,让大小朋友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组装完成。

芦意龙设计人洪新富:“那制作的时候我们给一个原则,照号码1234,照1234的顺序1号对1号这样互扣。)”

芦竹乡乡长褚春来:“取万事如意、事事如意这个谐音,能来达到我们这个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我们在这边邀请所有全国的乡亲好朋友,来到我们芦竹乡南崁溪畔,来观赏我们2012年桃园灯会在芦竹。”

从1月28日起为期10天的水上灯会,每天下午6点在光明国中操场主舞台发放芦意龙小提灯,有兴趣的民众可别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