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未如期开卖 粉丝怒殴保全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中央社北京13日法新电)中国大陆上千名苹果粉丝今天不畏酷寒,排队等着购买苹果公司(Apple)新智慧型手机iPhone 4S,但北京苹果零售店员工拒绝开门,引发暴力冲突。

顾客扭打成一团、朝着北京三里屯分店玻璃门狂扔鸡蛋、大吼着要苹果员工开门让他们购买新iPhone,之后警方逮捕至少2人。

警方用扩音器要求现场1000多名粉丝回家,并声称新iPhone将暂停贩售后,1名法新社记者在现场目击沮丧的顾客攻击店外保全人员。

1名29岁顾客说:“iPhone 4S是贾伯斯的最佳作品,所以我想要1台。如果他们不开门,我真的会很沮丧。”

苹果并未立即回应为何北京唯二苹果专卖店之一没有开门。警方拒绝对暴力事件置评。

今天凌晨开始,约1000人聚于苹果专门店外,其中部分顾客告诉法新社有人以每人100人民币(约15美元)报酬雇他们排队,等候专卖店开门。

1名匿名年轻男子说,他打算尽可能多购买iPhone,再以每台至少500人民币利润转卖出去。

他说:“这些可不是假iPhone。大都想要贾伯斯的最佳作品。”(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