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春夏流行彩妆 粉彩轻柔好气色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讯】新年假期免不了要到亲友家里拜年或外出旅游,那么在出门前,如果能够画个自然又美丽的妆,不但给人赏心悦目的好印象,也可以为自己在过年期间带来好心情。我们特别采访了专业彩妆师,为您介绍今年流行色彩,和快速化妆的小技巧。

新年到,春天的脚步也近了,2012流行的彩妆颜色当然也得跟上季节的脚步,用柔和与饱满的颜色来呼应春天。

彩妆师 邱曼钧: “这次春夏是强调比较光影的那种效果,比较光泽水彩的那种感觉,以橘色系然后粉色系为主。上班族女性,或者说像外出、有时候休闲娱乐、要出去约会等等,都可以使用到的颜色。”

先以眼彩霜打底,再上粉色系眼影,最后以深色眼影取代眼线笔,创造出立体深邃的效果,又不会有过于锐利的线条感,这样,自然的眼妆就完成了。

彩妆师 邱曼钧: “上眼影之前有运用一个眼彩霜的部分,那它是霜状质地眼影的同时,就是可以上妆的同时加强眼影的立体感跟服贴效果,呈现出眼影是那种持久亮彩一整天的效果。 ”

想让自己透出年轻的好气色,画腮红,就得运用一些小技巧。

彩妆师 邱曼钧: “腮红有很多不同种的画法,可能像是比较可爱的,可能是要从圆形笑肌的画法开始画起,可以像利用就是点在笑肌的中间,以画圆的方式去呈现出,像自己有自己透出来的那种好气色的感觉。”

今年春夏彩妆,强调在眼眸、双颊的地方,通过轻透宛如水彩般自然柔美的妆感,陪伴你自然美丽,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定国 林秋霞 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