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2台女骨灰返台 场面哀戚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机场11日电)在日本遇害的两名台湾女留学生林芷滢及朱立婕今天回家了!她们的家属带着两人的骨灰,搭机返台,场面哀戚,林母痛哭失声。移民署移民官在2人死亡证明书盖上入境章戳。

林芷滢及朱立婕的告别式,今天上午在东京大成会馆举行,不少她们的老师和同学都赶来送她们最后一程,仪式结束后,2人进行火化,最后,家属分别捧着林芷滢和朱立婕的骨灰及遗照,下午搭乘华航班机返回台湾。

原订班机是晚间7时30分抵达,但延迟了30分钟,飞机约于晚间8时抵达桃园机场,家属随后捧着林芷滢和朱立婕的骨灰及遗照踏上台湾的土地。

沿路上,家属神情哀伤不发一语,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查验证照的移民官,也在2名遇害的台湾女留学生朱立婕及林芷滢的死亡证明书上盖了入境章戳,表示她们回家,落叶归根了。

家属随后走到入境大厅,林芷滢父母亲,看到接机的亲友,相拥而泣,林妈妈还倒在林爸爸的怀中痛哭失声,亲友带着百合花来接机,随后,林芷滢及朱立婕的家人,带着她们的骨灰,分别搭车回台中及南投的老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