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扫街 民放鞭炮维安警戒

【新唐人2012年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1日电)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今天下午陪同苗栗第1选区立委候选人杜文卿车队扫街拜票,部分支持者近距离燃放鞭炮造势,一度引起维安人员紧张,前导警车频频广播劝阻。

苏嘉全的车队从苑里镇中山路出发,绕行市区几条重要街道后,陆续转往通霄镇和后龙镇,稳固绿营在苗栗海线的重要票仓。

听到宣传车预告,许多支持者从家里跑到骑楼等候,有的店家暂时放下手边工作,就等车队经过时高喊“冻算、加油”,还有200多人组成的海外助选团也来助阵。

苏嘉全与杜文卿站在扫街车上,频频向两旁的民众挥手请托,途中有不少热情支持者在路边燃放鞭炮造势,引起维安人员一度紧张,前导警车频频广播劝阻。

民进党总统、副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与苏嘉全,今天在苗栗分进合击,上午蔡英文与第2选区立委候选人杨长镇在苗栗、头份、竹南扫街造势,下午则由苏嘉全陪同第1选区立委候选人杜文卿以车队扫街拜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