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合约 陈伟殷加盟金莺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0日综合报导)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传来喜讯,根据美国媒体今天报导,陈伟殷已经与巴尔的摩金莺达成共识,双方签下3年合约、薪资总值略低于1200万美元(约新台币3亿6000万元)。

根据美国媒体“巴尔的摩太阳报(The Baltimore Sun)”记者康诺利(Dan Connolly)报导,金莺球团已经与陈伟殷达成3年合约、平均年薪略低于400万美元,只要通过健康检查,陈伟殷将进入2012年先发投手轮值。

金莺球团在这个冬天大幅进军亚洲市场,先以2年薪资总额815万美元签下日本左投和田毅,原本也企图网罗韩国侧投郑大炫,不过,郑大炫选择留在韩国职棒打球。

这篇报导指出,金莺球团从11月就对陈伟殷有兴趣,经过两个月的交涉后,陈伟殷顺利挑战美职,也是首位打过日职、再挑战美职的台湾选手,陈伟殷将与王建民一同在美国东岸打拼。

现年26岁的陈伟殷在日本职棒通算战绩为36胜30败、防御率2.59,也在2009年以防御率1.54称王,陈伟殷拥有90英里的直球,主要球种是滑球,一般认为,陈伟殷控球精准有机会在大联盟生存。

陈伟殷将加入金莺左投先发轮值的竞争行列,包括和田毅、布里顿(Zach Britton)、马图兹(Brian Matusz)与艾佛兰(Dana Eveland)都将争夺左手先发地位,陈伟殷在春训也得好好表现才行。

美国东岸今年将很热闹,包括王建民在华盛顿打球,陈伟殷将到巴尔的摩,外野手林哲瑄也进入波士顿红袜40人名单,台湾球迷将有很多早起看球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