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罕州初选 洪博培备受关注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讯】美国前犹他州州长洪博培,没有参加爱荷华州的总统候选人初选,所以星期二(1月10号)在新罕州初选,是他第一次试探自己的支持率。目前他的民调呈上升趋势,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洪博培的支持率,在周一已经稳坐民调第三的排位,比之前跟他平起平坐的桑托罗姆,高出3个百分点。

因没参加爱荷华州的初选,洪博培非常重视他的首战:新罕布希尔州初选。目前,他已经举办了160多场造势活动。

他的竞争对手,对他曾经出任欧巴马政府的驻华大使,和领养中国女儿和印度女儿,指责他缺乏美国价值观。

对此,洪博培反对对手利用养女做文章,同时表达赤子之心。

美国前犹他州州长洪博培:“罗姆尼州长批评我,不把祖国放在第一位。我只想提醒新罕州以及全国的人们,他批评我的同时,却在筹款。在中国服务我的国家(美国),是的,作为一个民主派,就像我的两个儿子正在海军服役,他们没有不要求总统的党派必须是什么。我就是想告诉人们,我永远都把祖国放在第一位。”

洪博培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妻子拥有7个孩子,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弃婴“杨乐意”,和一名印度养女。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