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前 宏碁再推新款笔电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9日电)宏碁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表全球最薄的新款超轻薄笔电(Ultrabook) Aspire S5,机身最厚处仅1.5公分,预计第2季在全球陆续上市。

2012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于美西时间10日至13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宏碁将在CES发表4款Ultrabook、3款平板电脑、2款智慧型手机,以及云端应用等新产品。

宏碁全球总裁翁建仁表示,Ultrabook不只是一种产品规格,而是当前笔记型电脑的主流趋势,也反映使用者的行为与需求;宏碁笔电的设计与开发,都尽量往超轻超薄、快速开机与连网方便的Ultrabook特色发展。

宏碁表示,Aspire S5配备13.3吋的LED(发光二极体)萤幕,具有超轻超薄与流线型的设计,机身最厚处仅1.5公分,是全球最薄的Ultrabook机种,重量不到1.35公斤。在外观设计方面,铝合金的上盖与金属质感的表漆,呈现出精致优雅的风貌。

宏碁表示,Aspire S5具备Acer Green Instant On技术,拥有开机迅速与省电的特性。从休眠状态下重新开机仅需1.5秒,在持续待机状态下电池效力可长达数周。

除了快速开机之外,宏碁表示,Aspire S5具备宏�独特的持续连网(Acer Always Connect)技术,从休眠状态重新开机后,能够立即浏览即时资讯,也能藉由远端装置分享储存资料,不受休眠的限制。

此外,Aspire S5笔电具有隐藏式的Magic Flip扩充埠设计,使用时以按键的方式,将扩充埠的基座升起,才会显露于外,让Aspire S5的整体造型更加俐落。

Aspire S5采用英特尔(Intel)酷睿(Core)处理器,搭载固态硬碟(SSD),专业调校的第4代杜比家庭剧院音效,具备HDMI与USB 3.0埠,以及20G bps的Thunderbolt埠,可发挥高速资料传输的功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