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白衣奔丧 神色憔悴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南6日电)前总统陈水扁岳母吴王霞今天头七,陈水扁预定9时回台南奔丧,扁妻吴淑珍先抵达灵堂,她身穿白色大衣,神色憔悴,由前台南县长陈唐山等人陪同,到灵前上香。

陈水扁的岳母吴王霞去年12月31日去世停柩在台南市新营区“福园”殡仪馆,服刑中的陈水扁获准返乡奔丧。一早约200名警力在殡仪馆内外维安,警方在吴王霞灵堂前数十公尺筑成人墙。

扁嫂吴淑珍在8时5分抵达“福园”,身穿白色大衣,神色憔悴,由陈唐山、名嘴汪笨湖、高雄市议员郑新助、人民最大党主席许荣淑等人陪同,到灵前上香。

陈水扁预计将在9时抵达“福园”,预定停留1小时。台北市议员江志铭表示,扁会依台湾民间礼俗,行三跪九叩大礼,发表哀悼岳母的祭文,全程参与女儿旬诵经仪式。

台南扁友会长黄永田与数百名挺扁民众到场,手持“阿扁无罪!”、“陈水扁回来了”等海报,旅居美国纽约的侨胞黄再添则手持“让陈致中高票当选”等海报,哽咽地来为扁加油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